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兜兜转转绕了一大圈 身边的人还是你 :3

亲爱的 我谢谢你
一年前 我们相遇了
原本以为好奇的去学打鼓
结果一眼看到你 就有种奇怪的感觉 =(
那是有点害怕 用眼神向你求救 结果你的回应:把我推向别人!
OMG ! 我直接傻眼去

之后一次一次的练习 我都会期待
也不知道期待什么
原本觉得只是想去学打鼓 结果....每次去只是期待看到你

后来的后来我们有了联系 在信息上在网络上
我的热情每次被你可爱的冷漠浇熄 o(╯□╰)o

热情是会被慢慢用完的
甚至被你一次的拒绝 我做错了一个很大的决定 

那年里 我们再也没联系 
联系也只是关于鼓队里 .....sad case !
每次出队 我都不想其实 我的基础本来就不好 怕去了也只是害到你们
可是想 如果我去就可以跟你有更多相处的机会了
所以我之前一直叫你阿爸阿爸是有原因的

我知道只有这样 我们的关系才不会那么快断
后来的后来 有场表演后 我们断了联系
我想尝试我新的爱情 虽然最后还是没办法

所以也没有去联系你还是找你
然后然后 之后我在FB写的状态 你就来留言了
呵呵 很可笑 有没有
我以为你在玩 还想陪你玩
哪里知道你比我还要认真
↖(^ω^)↗ 我之前那么喜欢你 你却避开 
现在我不想了 你却出现
呵呵 而且还认真地带我去见你的好朋友 ==
现在是向我示威?
那期间 我们聊了很多 
彼此也了解 =)
就是这种感觉 !

你也觉得感觉对了 !
就在一起吧 {{{(>_<)}}}
还要谢谢一首歌 全部都给你
让你的那个猪脑开窍 !
真的 你很稳重 很成熟
就是我想的那种感觉
在你身边 我不用担心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
就算天塌下来 你都帮我顶着 !
你把我放在手心里疼爱 什么都会以我为先 !
想的未来 都是我 
有时会露出你那满满的醋意
所以 我也学会了检讨自己
你教会了我很多 =)
你也觉得我改变很多 我也觉得我变了很多 
我等你 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不要怕我会离开 死也不走了 !
↖(^ω^)↗↖(^ω^)↗↖(^ω^)↗↖(^ω^)↗↖(^ω^)↗
虽然在一起短短三个多月 我们的回忆就已经很多很多了
每次差点死掉 偶是你救我回来的 ==
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你保护我的能力真的很强 !
你的肩膀就是我的依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