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1, 2013

更新 =)

21。03。2013
开始了自己的生意 当然是和DD一起拉 不然我想我应该是不行的
积少成多 小本生意开始 =)
始终要记住一句话:人,不能贪
DD 谢谢你 让我改变很多很多
短短半年内 我可以改变那么多 我也没有想过
连我妈妈也开始觉得我改变了 所以他也越来越喜欢你了
啊哈 我们的生意也越来越好了哦
还有就是 我们要扩张我们的生意了 开始多样化了!
WOHOO !!!! 兴奋到极点
DD 你说得对
一块钱 就过一块钱的生活
一百块钱 就过一百块钱的生活
所以 黄小瑞想通了 不要再自寻烦恼了
人嘛 总是要成长的 只是时间不一样
早一点成长 以后的日子就不会那么苦
啊哈 脾气也变好好了 我也没想过 一直看书 那些管理情绪的书 很棒!
尤其是‘戴晨志’的书 超棒!
DD 你的道理真的是一堆 啊哈 被你说服了!
你真的很重要 在我以后的生活里。
不敢想象没有你的日子 。
我们的未来 我们有同一个目标 加油!
如果 我撑不下去 你就鼓励我
如果 你失意了 我就给与你支持 做你背后的小女人
学习。 我会一直学习 做到最好
只是 身体不听话了 应该是累坏了
加油 我的身体 要撑下去呢 不可以倒下去
很多人需要你 不能辜负他们的期望
加油 黄黄!
日子一天一天过 我们会慢慢长大
说好了:要送你会长大的幸福
很爱你 黄铭涵
说没用 行动会证明一切
一直记得你跟我说的一句话:人,有一好必有一坏
所以 让你看到表面好的那些人 也许背后有着不好的一些事
你真的让我懂事很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