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0, 2013

当初说的 都不兑现了。

最近真的发生太多事了。好怕自己承受不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坏运快走开 好运快快来!
我以为幸福会一直延续。我以为你有感受到我的付出了。我以为你真的戒烟了。我以为我给的够多了。我以为你会一直把我排在第一位。我以为我是你的全部。我以为你已经对我很坦白。我以为.......我不会再受伤了,百毒不侵了。
天真吗?我以为的原来都不是事实。还自己一个人相信了那么久。就像''犀利人妻的谢安真''一样。做了十年的咖哩饭,才知道原来老公不喜欢把咖哩放在饭里。很伤是吗?还是因为借口呢?老公喜欢上了小三,拼命的找借口挑剔老婆。
我现在就有这种感觉。我跟你说要解决,你就叫我多多休息,就叫我要冷静。我不冷静吗?我活了20年,对待最冷静的人就是你了。我是真的想要解决。我不冷静就直接杀去你家了。不冷静海会跟你说一堆废话吗?可笑。每次我认真的时候,别人都会认为我不认真。很失败是吗?
OK~好!你说你要以事业为重,我又不让你那么做吗?我知道你最近在忙有生意的事,我就让你去。但至少交代一声啊!做什么都不交代,却还要要求我那么做?将心比心忘了吗?做生意有必要直接忽略掉我吗?我原本的第一位,直接掉到最低。很难受你知道吗?就像给了小孩玩具,无缘无故把他没收。没理由的。以前一天不见面,基本上你会死!现在呢?一句我没车(因为你车祸,车拿去修,所以我体谅你)你就不来找我!不让就是我在忙啊 一堆的。ok~我体谅!至少不要太过分!记着我还是你的女朋友!
你说你感觉不出我有在付出== 更瞎! 我没有付出 怎么会有改变?我改变为了谁啊?自己改自己爽啊?我不是为了你 我干嘛要改啊?身边的人 都看得出 为什么你却看不出?太在意别的事情?不要只看到自己。当然你会觉得世界很小 因为你也很渺小!
哭了三天 睡不好了那么多天 谢谢你 我又破纪录了 我是爱哭。可是第一次哭那么久!每看一封信息又哭一次。很讨厌那样的我 很懦弱!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超丑 !我干嘛要那样?我爸爸妈妈都看得出 只是不想问我 他们知道我有能力自己解决问题。我也相信我可以自己解决,所以我要振作!把原本那个爱笑的我 重现出来。
我发泄 只是发泄。我不要跟着别人安排好的路走!我要走我自己的路!加油 黄小瑞!
我爱你 很爱你。如果你真的爱我就请你还我那个笑容。不一定紧紧抓着就有幸福 。 爱我 就一起好好解决问题 一人退一步。明白?

1 comment: